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先锋制药招聘简章

编辑日期:2020年03月25日 11:3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IMG_256              安徽省先锋制药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安徽省先锋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位于合肥市高新区中心地带。公司建有国内先进的注射剂、胶囊剂、片剂、颗粒剂等多条生产线(均通过新版GMP认证)及研发中试生产线。拥有国内较先进的企业研发中心,建立以企业为主,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公司高度重视营销网络建设,建有现代化的营销中心,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经验丰富的稳定团队,营销网络覆盖全国。现因发展需要,广纳贤才,欢迎的有志之士加盟!

二、     招聘职位

         医药代表管培生                               3名(药学相关专业)

         QC检测                                          3名(药学相关专业)

         生产管理管培生                               9名(药学相关专业)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安徽省先锋制药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内大蜀山旁,拥有一支年轻向上的队伍,我们有理想敢拼搏。这里有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这里有合理的薪资和晋升制度;我们愿为你提供发挥实现自我的平台。

三、     福利待遇

公司有饭堂、宿舍,包吃包住;并为员工提供节日礼品、过节津贴、带薪年假,每年组织员工外出旅游,不定期的为员工提供外训及晋升机会。

联系人:姚女士   18010875156              

微信号: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红枫路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