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南京医药合肥大药房招聘简章

编辑日期:2020年03月25日 11:3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南京医药合肥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是合肥市大型医药零售连锁企业。目前公司终端门店,覆盖合肥市所有中心区域,凭借值得信赖的产品、专业的药学服务和卓越的信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保障企业快速、健康、稳步发展态势,公司诚招店长及药品销售人员。

一个快速成长的行业,一个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只要您有志于在这美丽的健康产业施展才干,就请您投出简历,合肥大药房连锁将为您提供职业发展的广阔舞台!

招聘职位:药房店长、营业员及储备干部

任职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年龄适当放宽;

    2、中专以上学历,药学相关专业或有医药行业经验者优先;

    3、沟通表达能力强,具备一定的服务技巧, 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基本待遇:1基本工资+提成绩效,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年休假等福利;

2、实习生:基本工资+提成绩效+意外保险+住房补贴(住房补贴包含毕业两年内大学生)

联系电话: 62887675  13956961858        

联系人:赵女士

总部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光路118号

(安徽天星医药集团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