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国胜大药房招聘简章

编辑日期:2020年03月25日 11:2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公司简介

安徽国胜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金1.6亿元。“国胜”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的商标,是合肥市首家具有知识产权保护的医药零售连锁企业。七年来,国胜一直秉承“专业、优质、平价、便利”的经营理念和“健康至上,质量第一”的质量方针,倡导“用心呵护、五星服务”的服务理念,现已成为安徽省龙头企业,并连续多年被评为“315质量信誉双承诺单位”。从2015年到2017年,安徽国胜大药房凭借自身强大实力连续三年荣登中国连锁药店百强系列榜单!2017年7月,安徽国胜大药房再度书写辉煌,荣登“2016-2017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综合实力百强榜”第42位,“2016-2017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直营力百强榜”第65位。
    公司经营范围广泛,主要有药品、保健品、中药饮片、医疗器械、日用品等。目前,公司旗下门店400余家,已由合肥辐射至庐江、六安、芜湖、宣城、淮南、淮北、安庆等周边地区;员工总数2000多人,其中各门店配有执业药师、主管药师等药学技术专业人员等600多人;经营模式从线下发展到线上,2014年成立的医药电商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国胜大药房旗舰店”多次在天猫医药馆综合排名前二十;2017年与阿里健康战略合作,在全国连锁药房O2O销售中排名第二。
     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未来几年,公司将继续加大门店拓展力度,提升国胜品牌形象,服务广大老百姓,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健康与欢乐。
我们承诺:一切以顾客为中心,顾客的满意和健康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招聘岗位信息

一、连锁门店  储备干部   10名

任职要求:

1、医、药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沟通表达能力优秀,能独立处理门店突发问题;

3、有一定的管理能力能,能带领门店员工完成公司各项指标。

薪资福利:

3500-5500元/月,根据住所就近安排门店,可提供住宿,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

二、连锁门店  药房营业员/收银员  40名

任职要求:

1、18-40周岁,医药学、中药、财会、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2、有亲和力,沟通能力好,形象气质佳;

3、有药房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无经验者可培训后上岗;

4、服从门店店长管理,能适应门店倒班工作时间。

薪资福利:

3000-5000元/月,根据住所就近安排门店,可提供住宿,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

三、电商部O2O客服/电商运营5名

任职要求:

1、医药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熟悉药品与病症知识,有药房工作经验者优先;

3、电脑使用熟练,打字速度快,熟悉办公软件和网络工具;

4、待人热情,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耐心细致。

薪资福利:

面议,根据住所就近安排门店,可提供住宿,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

四、质量与配送中心发货员8名   薪资3000-5000元

任职要求:

1、中药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仓储中药养护、验收、发货工作经验;

2、熟悉仓库管理业务流程,能独立完成工作,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自我约束力;

3、对中药材熟悉,有药房中药工作经验者优先,有中药调剂员证优先。

福利待遇:

总部办公人员可享有:中餐补助、交通补助、电话补贴、班车接送、五险、旅游、培训学习、创收激励、生日会等。

面试地址:包河区上海路与兰州路交口华人健康大厦4楼417人力资源中心,公交101、141路到兰河路口站下车即可。

联系电话:0551-63446935、63667727、63362073、63667655、6366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