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巧侬食品招聘信息

编辑日期:2020年03月24日 19:1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企业介绍:

巧侬食品是一家集蛋糕、曲奇、西点、烘焙半成品与速冻餐饮食品为一体的专业研发与生产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现有员工300余人。旗下现有巧侬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巧侬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巢湖分公司、安徽巧侬食品有限公司三家公司,拥有巧侬、俏侬、阿芙利AFURI、俏喵、果酵鲜生等多个品牌。

公司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与质量管控团队,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秉承消费者身边的烘焙与餐饮专家为原则,为广大消费者奉上大量健康、营养、美味、方便食品。为实现食品生产标准化,2015年安徽巧侬食品有限公司成立,研发出蛋挞、多味披萨、泡芙、酥皮、速食面等系列产品,畅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

巧侬食品历经近十年的发展,经营渠道由传统的供销模式转变为多元化的网络运营模式,先后在阿里巴巴、京东和1号店等网络平台成立自营店,网络销售稳居前列。2019年巧侬食品生产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占地6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坐落于巢湖之滨,拥有三十万级的净化车间的巧侬食品,注重前沿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为产品注入源源不绝的新鲜生命,年销售额突破1亿元。

0f3ddffc1785756819aaf8893480347 巧侬2 巧侬 1  

微信图片_20181230124453 微信图片_20181230125923 微信图片_20181230125928

巧侬食品招聘信息

1、生产储备干部 10名 男女不限

要求:相关食品专业,从基层做起,工作负责,服从岗位安排

薪资及福利待遇:4000~5500元\月;包食宿

2、质量管理  6名  男女不限

要求:相关食品专业,从基层做起,工作负责,服从岗位安排

薪资及福利待遇:4000~5500元\月;包食宿

3、平面设计  3名 男女不限

要求: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有一定设计基础,会使用设计相关软件

薪资及福利待遇:3000~4000元\月;包食宿

4、行政助理 2名  男女不限

要求:相关专业优先考虑,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薪资及福利待遇:3000~4000元\月;包食宿

注:如有摄影、表演、主持相关技能、特长等公司真诚录用

联系人:夏女士 18726478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