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安徽多仁多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编辑日期:2020年03月24日 19:0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安徽多仁多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安徽多仁多集团创立于2011年,现已成为中国餐饮业500强企业,总部设在安徽合肥,是一家集餐饮加盟、品牌研发、推广运营、餐饮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餐创孵化平台。作为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旗下目前拥有10多个品牌项目,扶持加盟店超过2000家,遍布全国32个省,300多个城市,已成为新餐饮时代多品牌集合的领导者。公司拥有运营中心、网络中心、营销中心、培训中心、售后中心、客服中心等六大部门,现有员工200余人,公司总面积近5000平米。

公司连续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餐饮业服务名牌”、“消费者满意单位”、“最具有投资价值的连锁品牌”等几十项殊荣。公司旗下行密贡鹅、多仁多猪蹄、爪钱风暴、雀田鹅王汤等王牌项目,先后被中国徽菜博览会组委会和安徽餐饮行业协会评为“安徽地标美食”、“江淮名小吃”和“更具发展潜力小吃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得到了广大加盟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备案企业,多仁多餐饮集团本着仁爱、精进、特色、创新的企业文化,一直秉承创办“良心、放心、安心”的企业宗旨。九年来,不仅助力大江南北数千名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公司总部也培养和输出了无数管理人才、销售精英、技术骨干。公司也成为许多高校毕业生就业、锻炼成长、实现人生梦想的奋斗平台!

互联网+时代,集团正在启动A股上市计划,未来公司将打造成新餐饮孵化圈的商业模式,对外构筑开放的就业、创业和服务平台。

公司历程

2011年,正式成立“合肥欣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同年孵化“行密贡鹅”品牌,自主研发出“脱脂、冷锁、纯化”核心技术,开创了国内第一个“贡鹅”品类!开启美食征程。

2012年,安徽省合肥市行密贡鹅连锁店,创造单店日销售额1.92万元的记录,同年年底香港金像奖影帝郑则仕(肥猫)出任“行密贡鹅”品牌代言人。

2013年,“行密贡鹅”品牌加盟连锁,开店突破400大关。

2014年,创立“多仁多猪蹄”特色品牌,当年签约300多家合作加盟店,同年“行密贡鹅”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正式备案为“特许连锁经营”品牌,备案号:0340100211400019;全国连锁加盟店已有900多家。


2015
年,香港演艺界著名影星李子雄先生倾情出任“多仁多猪蹄”连锁品牌形象代言人,公司旗下连锁加盟店数量已达1200家。

2016年,公司以健康为前提、口味创新为核心、科学配方为依托,对旗下子品牌项目产品进行技术升级,模式创新,赋予现代年轻口感,推出“爪钱风暴”休闲轻食新品类,获得广大用户群体的好评,全国连锁店面总数突破1800大关。

2017
年,公司独立的专业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出“脂化”技术,食材口味深入人心;“雀田鹅王汤”品牌正式上市,成功应用互联网+创新商业模式,获得大量粉丝,当年全国连锁店达到2000多家。

2018年,公司启动全新品牌形象升级计划,香港著名影视明星—许绍雄,倾情代言行密贡鹅和多仁多猪蹄两大品牌,同年,公司大厨,国家高级中式烹调师——刘虎生先生,被国家名厨编纂委员会评为“中国烹饪大师”。

2019年,多仁多餐饮集团将持续发力,目标利润突破亿元大关!

企业理念

公司秉承真挚诚恳、信守承诺、卓越追求、勇于挑战和积极开创的经营理念,多仁多餐饮连锁集团与合作加盟商、业务伙伴一起成长,致力于做大中华地区的餐饮连锁综合运营服务商。

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让中华美食 美味天下
经营理念:倡导快节奏的生活方式
企业精神:永争第一
企业愿景:做世界一流餐饮企业
核心价值:创新 裂变
服务理念:没有满意的员工就没有满意的顾客
人才理念:人比钱重要

岗位

工作内容

岗位职责

晋升方向

薪资

储备干部/管培生

1.     依托公司平台,负责公司产品市场的推广

2.     维护客户资源,建立并开拓相关市场

1.大专以及以上学历

2.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拥有团队协作精神

储备干部...部门主管...部门经理

(满6个月可参加晋升大会评选)

底薪2600-3000+提成

销售代表

1.     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信息资源与客户进行良好的沟通

2.     及时记录并完善客户信息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言有感染力;

2、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对工作认真负责;

售前客服...售前主管...部门经理

(满6个月可参加晋升大会评选)

底薪3200+提成

电商客服运营

1.公司电商平台的运营操作。及时、高校、妥善的处理客户问题。

2.平台的订单服务跟踪、数据反馈整理汇总等。

1.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2.性格开朗,待人诚恳,工作认真负责,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电商客服...电商运营主管...电商运营经理经理

(满6个月可参加晋升大会评选)

综合薪资4000-8000

行政/人事专员

1.     办公用品的采购以及管理

2.     协助年度招聘指标的达成

1.     具有亲和力,有责任心以及超强的执行力

2.     性格外向,善于沟通,电脑操作熟练

行政\人事专员...行政\人事主管

(满6个月可参加晋升大会评选

综合薪资2600-3500

公司福利:内外部培训、晋升机会、超长年假、不定期拓展团建、融洽的工作氛围、年终奖金、良好的办公环境、可提供住宿、购买意外险

公司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华亿科技园B117

公交路线:65265366510路,地铁2号线天柱路B出口

联系电话: 田女士18225690503(微信同号)

李女士1825691742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