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安徽侬安康食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编辑日期:2020年03月24日 18:5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NAK_logo               安徽侬安康食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安徽侬安康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巢湖市居巢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式烘焙食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食品企业。    

   公司地址:巢湖市居巢区安成路与大湾路交叉口(中粮米业往南800米)

   联系方式:15956530300林主管

 

1、工程部主管:1名,男,30~45周岁,身体健康,有电工证,负责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与维修服务,包括设备设施运行的应急处理工作,设备、设施运行与维修的质量控制以及设备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熟悉电器原理,机器布线,机器维护,机器修理以及调试,用电安全意识强,有责任心,会驾驶。

2、商管主管:1名,男女不限,22~35周岁,身体健康,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负责和客户对接销售订单,建立销售台账,做好每个月的销售台账,完成领带临时安排的工作。待遇:薪资面议。

   公司福利:以上岗位每天工作八小时,月休4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公司提供免费工作午餐,缴纳五险/意险,加班有补助,工龄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