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统一企业招聘简章

编辑日期:2017年04月10日 21:58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创立于1998年的合肥统一是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属的一家子公司,坐落于合肥市经济开发区锦绣大道182号,厂区面积180,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配套有方便面和饮料生产线及区域超大型物流中心。产品销售区域包含安徽、山东各区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我们以健全的企业管理模式,健康的工作环境,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完善的福利待遇诚邀您的加入!随着区域市场的精耕,又一家600多亩的超大型生产基地即将投入使用!

近年来,合肥统一获得“优秀外商投资企业”、“A级纳税信用单位”、“诚信纳税十佳单位”“2012年合肥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2012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奖”等荣誉称号,并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招聘岗位:

1.机(电)务技术员:机电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者优先。

2.业务员: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负责终端店的维护开发客勤工作。

3.品保技术员:食品、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4.推广专员: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负责产品的推广.

薪资福利:

入职即享全薪每月5日发工资,加班薪资按照国家1.5倍(平时)-2倍(周六/日)-3倍(节日)结算。公司购买五险一金及各项补助。

提供各类节日、生日、结婚福利、旅游、聚餐津贴、年假、婚假、产假、每年提供免费体检等完善福利免费提供住宿,宿舍全天提供热水、洗衣机、空调,员工食堂每天提供4餐(含午夜餐),主食免费;设有文康室,有跑步机、电影院、台球室、瑜伽室等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统一企业人才培育与发展中心将协助您规划无限的职业发展空间。在这里,我们拥有的不仅是一份工作,更能收获灿烂辉煌的明天。

联系电话:0551-63848141

公司地址:合肥市经开区锦绣大道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