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招聘简章

编辑日期:2017年04月07日 21:56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我单位是安徽省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专业从事肛肠、消化疾病的专科医院,省市医保、新农合定点二级专科医院。医院是一所非赢利性的专科医院,本着“诚实、诚挚、诚信”阳光风范和“仁心、仁爱、仁术”的服务理念,推行人性化医疗服务,把实惠送给患者,把温馨留给患者。

 

                                招聘简章

                           虚席以待   邀您加盟

为您提供一流的专业平台   让您充分展示技术与才华 

1、消化科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2人、执业医师6人,待遇从优月薪过万,有二级甲等医院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内科、外科、中医科、麻醉科、B超室、放射科、检验科等每科学术带头人和业务骨干23人,要求中级及以上职称。有二级甲等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3、护士10人,有护士执业证,2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4、护士长3人,供应室、手术室、病房护士长各一名,要求有5年以上临床护士长管理工作经验,中级职称待遇从优。

5、医助10人,要求年龄1825岁,护理、临床或中医专业均可,招收应届毕业生。

6、导医6人,要求年龄1825岁,护理、临床或中医专业,招收应届毕业生。

7、咨询10人,要求年龄1825岁,护理、临床或中医专业,招收应届毕业生。

8、网络编辑、客服等各岗位26人,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医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东流路32号,宁国路和东流路交口向西200米。市内乘坐1423560135152108路公交车到凌大塘站下。

招聘邮箱:1143850773@qq.com

招聘热线: 15695651892     1520988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