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合肥合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编辑日期:2016年08月24日 21:45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合肥合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位于巢湖经济开发区工投花山工业园A2号。

公司始终坚持“严把药品质量关,合法合规经营。”的指导思想,努力让公司经营全过程质量实现可控管理,使公司经营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确保客户能够买到良心药、放心药。由于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人才:

1.质量副总:

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执业药师资格和3年以上药品经营质量管理工作经历,在质量管理工作中具备正确判断和保障实施的能力。

2.销售管理经理:

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药学相关专业;具有五年以上医药商业企业管理或药品销售工作经验,两年及以上部门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国家药品管理和经营的法律、法规、规章、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计算机操作能力。

3.采购部经理

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药学相关专业;具有药品知识,采购知识,财务知识,企业管理知识,医药商品学,医疗知识以及相关法律知识,组织计划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谈判能力;公关能力。

4.运营部经理:

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药学相关专业;熟悉药品管理法、GSP;具有三年以上药品购销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与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及计算机操作能力。

5.质管部经理

具有三年及以上药品经营企业质量管理工作经验,能独立解决经营过程中的质量问题;药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执业药师资格。

6.采购员:

药学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及计算机操作能力。

7.销售开票员:

中专以上学历,药学相关专业优先;熟悉药品,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及计算机操作能力。

8.往来会计:

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或相关专业,具有会计初级职称;从事财务工作5年以上;从事相关岗位工作3年以上;

9.税务会计

具有三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熟悉金蝶财务及办公软件;大专以上学历,金融财务或相关专业。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初级会计职称者优先。

10.质量管理员

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药学及相关专业或具有药师职称;中药学专业优先;工作思路清晰,责任心强,遇事能有个人见解,善于交际和沟通

11.信息员

具有三年以上计算机系统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软硬件的安装、测试及网络维护;系统数据库管理和数据备份,负责系统程序运行及维护管理;培训、指导相关岗位人员使用系统;系统网络以及数据的安全管理,保证日志的完整性,建立系统软硬件档案。

以上岗位薪资面议,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9:00-17:30,周六、周日休息。购买5险,提供交通补贴、餐贴等。

联系人:时主任

联系电话:0551-82336553   手机:13500516683

邮箱:18713610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