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安全消费进校园 和谐校园心连心——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5:4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了加强在校大学生的消费维权意识,增强消费安全性,315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于鼓山校区一食堂广场举办了“安全消费进校园 和谐校园心连心”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承办部门是生物工程学院学权部,面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鼓山校区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伊始,由学权部的成员组织并引导同学们在准备好的展板上签名。接着,工作人员向同学们科普相关的消费者权益知识,问答与讨论间激发了同学们的求知欲望,也让他们对自身的权益有了更多的了解,纷纷在留言簿上写下了于校园生活中遇到的消费侵权现象,学权部表示将在下午的权益大会中提出相关的解决办法。活动最后是抽奖环节,正确回答出相关消费权益小问题,就有机会抽取奖品,活动奖品丰富多样,调动了现场氛围,也进一步巩固了同学们对消费者权益知识的理解。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加大了对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同学们作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亦增强了在校大学生的维权本领,为共创放心消费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