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箫韶九成 音韵而声——生物工程学院新生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5:0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大学氛围,为在校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315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于鼓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箫韶九成,音韵而声”新生十佳歌手大赛,本次活动由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和文礼部承办。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院长刘修树、副书记周婷、副院长方丽波、团总支书记肖昕和学管办老师们出席本次活动。

伴随着活力十足的开场舞,现场观众的热情瞬间被点燃。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13名选手依次演唱其精心准备的歌曲,选手们的自选曲目风格迥异,流行歌曲的演唱,简单明快的蓝调,调动着台下观众的积极情绪。比赛进程过半,来到令人兴奋的游戏环节,同学们的参与度和兴奋感达到顶峰。后半场的选手们继续稳定发挥,歌声绕梁,有小清新的安静弹唱,也有甜甜的双人对唱,选手们对歌曲的演绎展示了他们的音乐素养,台下的观众沉浸在歌声的海洋中,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从美妙的歌声中醒来,比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宣布获奖名单。不出多数观众所料,22药学1班万聪勇夺桂冠并斩获了最佳人气奖,荣获亚军的是22园林技术班丁露露,22药学4班徐思诚不仅荣获季军,还一举拿到了最佳台风奖。出席活动的领导们依次为他们颁奖,获奖者无不露出胜利的微笑。大赛进入尾声,所有选手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礼堂里闪烁的灯光犹如点点繁星指引着我们寻梦的方向。

本次大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促进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同时减轻了他们的学习压力,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在未来,生物工程学院将继续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目标,展现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