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色羽毛,衬起班级情——生物工程学院22级药学三班顺利开展班级羽毛球大赛

编辑日期:2023年03月13日 11:2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间友谊。生物工程学院22级药学三班从11月18日开始,共历经7天时间,于校体育馆举办了首次羽毛球比赛。

18日当晚七点整,校体育馆灯火通明,班级辅导员周媛老师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宣布我班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开展的是预选赛,参赛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通过男单、女单、混双比赛形式,多名学生挺进决赛。11月25日,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非凡,选手们干劲十足,敏捷的身手,专注的神情,他们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而场下的同学热情助威,计分工作人员时刻盯紧赛场,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经过紧张刺激的比赛,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

25日晚,辅导员及22级药学三班全体同学在代管教室举行了羽毛球大赛颁奖仪式。李硕和程业蕊两位同学强强联手,荣获一等奖;朱胡敏和陈思怡荣获二等奖;黄文宝和张可盈荣获三等奖。获奖同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同学们以热烈掌声表示衷心祝贺。李硕同学在领奖时感慨:很荣幸能获得班级第一次体育活动的一等奖,这离不开我和搭档间的默契,同时感谢班级能给我一次表现自己的机会,更加感谢辅导员和班委能给我们创造一个增进彼此了解的机会。 

 

疫情仍在侵袭着我们身边的万事万物,我们彼此只能看到一张张被口罩遮住一半的面容,但在班级活动中,能够看到同学们额头淌下的汗水,甚至看到真切笑容。通过本次班级羽毛球比赛,详细记录了同学们大学时光的美好时刻,充分调动同学们参加班级活动的积极性,增强班级的向心力、凝聚力,提高了班委组织活动的能力,为之后开展班级活动积累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