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美德——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黑板报活动

编辑日期:2023年03月07日 16:0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扎实做好在校学生的德育工作,在校园中营造出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学习雷锋 树立新时代榜样”的主题黑板报活动。

在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号召下,22级各班学子积极参与板报设计,他们通过各种信息渠道搜集、了解有关雷锋的助人事迹和奉献名言,小组讨论、头脑风暴将雷锋的故事提炼出来形成文字呈现在板报上,一笔一划,认真地书写着同学们对雷锋同志的敬仰之情。五星红旗、向日葵、荷花......奇思妙想的绘画部分是他们心中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象化表达,象征着同学们内心深处对雷锋这位共产主义战士的尊重和缅怀。字画相间融合,创造出了一幅幅丰富精彩的优秀板报。

本次主题板报活动旨在对学生德育进行正向引导,将雷锋精神与当今时代相结合,让广大学子深入体会奉献精神的伟大和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中依旧值得被弘扬发展的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