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贡献青春力量 共赴奋进征程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积极参加校第五次学生代表会议

编辑日期:2022年12月12日 17:1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21210日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召开。生物工程学院代表团共十六名代表在团总支书记肖昕、学生会执行主席崔恒瑜带领下参加此次学代会。

开幕式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赵倩倩致开幕词。在生物工程学院分团会议过程中,由崔恒瑜团长主持,高豪豪副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代表团团员们一起讨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酝酿讨论了学委会委员候选人,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之后代表们在团长的带领下踊跃思考,围绕学校、学院发展建设中的问题、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等方面各抒己见,代表们的建言献策都切合实际、目光长远。闭幕式宣布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主席团选举结果,生物工程学院崔恒瑜成功当选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校团委老师针对这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发表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感触和对今后换届之后学生工作的期望。校团委老师的发言让生物工程学院代表团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鼓舞了士气。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宣布大会闭幕。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促进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和其他院系之间交流,在共同工作领域实现了互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将赓续廿载初心,踔厉奋发远航,为奋力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