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顽强拼搏 团结互助 ——生物工程学院在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编辑日期:2022年11月17日 09:2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115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鼓山校区赛事圆满结束。在此期间,生物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表演方阵成员、志愿者们、学生会成员和老师们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生物工程学院表演方阵的表演气势恢宏、精彩纷呈。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勇敢拼搏,为学院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安嘉馨同学获得了女子跳高第二名,冷雪晴同学获得了女子3000米第二名,顾清同学获得了女子200米第二名。运动员们的出色表现,离不开他们背后的志愿者们。生物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比赛期间为保障运动员们的正常发挥,在保障优质的后勤服务外,一直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从而提供了良好的赛事环境。观众席上的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生摇旗呐喊,振奋人心,一声声欢呼传达了他们的喜悦,鼓舞了运动员的士气。生物工程学院的参赛老师们也都是运动健将,他们奋力拼搏,在8×100接力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田径运动会,展现了生物工程学院顽强拼搏和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们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所有学子。相信生物工程学院在下一届的田径运动会上依然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