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迎新同学,展新风貌——欢迎生物工程学院2022级新同学

编辑日期:2022年09月14日 11:2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13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生物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早早地在鼓山校区北门东侧等候,迎接新生的到来。新生们有序地出示录取通知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描安康码和行程卡、测量额温后进入校园。学生志愿者们准备好了消毒液和新的口罩,并热情地帮助新同学登记信息。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完成校门口的报到流程以后,便有专门的志愿者来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引他们领取生活用品并前往宿舍。这时,鼓山校区的观光车也在一旁等候着,为同学们托运行李减轻负担。宿舍楼中,为保障新生能够快速进入宿舍,宿管阿姨们也在忙碌地工作着,签字确认寝室号,分发钥匙。直到确保学弟学妹们进入寝室安置后,志愿者们才离开宿舍楼再次返回校门口,正午的烈日下他们仍在不辞辛苦地奔走往返着,汗水浸湿了志愿服。

此次迎新工作展示了生物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师生对新同学的热情和认真服务的态度,彰显了生物工程学院的魅力,也让22级新生们感受到生物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新同学们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