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顺利开展 “青春下午茶之新媒体工作交流分享”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0:0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生物工程学院融媒体工作室成员的新媒体素养,加强学院的宣传工作建设,52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与草帽影像文化传播公司携手开展了新媒体工作交流分享活动。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团总支书记肖昕、草帽影像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李珏旻、高婧及其工作成员、生物工程学院融媒体工作室部分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草帽影像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高婧向大家介绍创建草帽影像文化公司的成立初衷与历程——以新媒体形式做公益,助推家乡发展建设,为巢湖软实力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草帽影像文化公司的工作成员向大家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和工作体会。新媒体工作者要通过亲身实践来发现、解决问题,通过自身感悟去创作并创新。融洽包容的氛围中,生物工程学院融媒体工作室成员也谈到了自己这一年来的工作感悟,为学院新媒体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

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肖昕强调新媒体工作者应具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由“被动接受工作变为主动思考工作”。最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指出,新媒体人要肩负起自身的使命和担当,紧跟时事热点,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挥新媒体引导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同时,草帽影像文化传播公司也为我们实习就业搭建了新的平台,对于有专长并且愿意在新媒体领域就业的学生,我们也乐于鼓励学生来此自主实习、就业,从事他们热爱的事业。

此次新媒体工作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生物工程学院融媒体工作室成员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和学习平台,为推动双方新媒体事业共同成长进步和创新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生物工程学院也将继续拓展工作思路,切实提升学院融媒体平台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走好学院新媒体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