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圈住美好生活,链接青春你我——21药学三班顺利开展班级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05月16日 09:1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班集体阳光氛围,424日下午,21药学三班在学校体育馆广场举办了以“圈住美好生活,链接青春你我”为主题的班级活动。

照片IMG_20220424_160657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辅导员周媛老师,21药学三班全体成员以及20药学三班的学长学姐。活动期间同学们欢笑声不绝于耳,现场氛围感超强。

活动内容以套圈为主题,设置了多种小游戏,可谓花样百出。依据小游戏排名,同学们可获得相应数量的套圈,继而套出场地中自己的心爱物品。趣味性十足的小游戏,吸引同学纷纷加入,活动气氛非常热烈。

照片d946f8219cbece6

活动中,首先开始的是“错误的乘法表”小游戏,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每个寝室派出一个代表参赛,由裁判提出乘法口诀,参赛同学需进行错误的回答,依次淘汰。现场井然有序,参赛的同学们都展现了自己的超强反应能力。接着进行“轮流说词”小游戏,以寝室为单位进行两两PK,依次说“21”“药”“3”直至一方说错,体现了各寝室之间的默契程度。

最后一个小游戏是“踩气球”,各个寝室派出两名代表参赛,每人小腿上绑两只气球,若气球均被踩爆即淘汰,体现了团队合作能力与策略意识。同学们在运动的同时,愉悦了身心,获得了最高呼声。

照片-30f6e57320e02428

照片73adf38bd1c85fc0

小游戏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同学们都得到了相应数量的套圈,依次套取小礼品。

照片2be7349bea72dd55

约而至的,不只有春天,还有疫情后平安的你!疫情封锁了我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即使不能着眼于校外的花花世界,那就多多关注身边美色

此次班级活动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通过趣味小游戏,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同学之间的默契。套圈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自发清扫场地,本次班级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