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苗破土,继往开来——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青苗班”开班仪式

编辑日期:2022年05月05日 10:2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在生物工程学院的实施,54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生化楼A305举行第二期“青苗班”开班仪式。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院长刘修树、副院长方丽波、全体专职辅导员及“青苗班”全体学员出席本次典礼。开班仪式由团总支书记肖昕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总支书记肖昕宣布正式开始并依次介绍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老师。接下来,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修树宣读《生物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守则》,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两点要求,希望各位学生骨干可以发挥榜样作用,严以律己。随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发表致辞,他对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贯彻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实施纲要,推出有意义、有实践性的课程。二是,希望各位学员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三是,希望各位青年胸怀祖国,勇于担当历史使命,提高责任意识,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团总支书记肖昕布置本次开班仪式的课后作业,至此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行,激励学生骨干创新思想、引领方式,更深层次、广泛性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所以,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课程、深入思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