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放飞梦想 我心飞扬——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放风筝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04月29日 09:5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了加强生物工程学院的文化建设,营造活跃的文化氛围,丰富疫情下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42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特举办主题为“放飞梦想 我心飞扬”的放风筝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21级各班心理委员带队将本班报名的同学引导至绘画区,进行空白风筝的主题涂鸦创作,限时30分钟。小组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动手、动脑,大胆创作,发挥想象完成一幅幅漂亮又有新意的作品。风筝制作完成之后,进入第二个环节,自由放飞阶段。不一会儿,五彩缤纷、姿态各异、精巧美观的风筝纷纷飞扬在鼓山操场的上空,形形色色的风筝随风轻舞,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同学们在操场上用力奔跑,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入尾声。

最后,评委老师根据作品的创意和美观进行打分,各班级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21园林1

二等奖 21食质班 21食检班

三等奖 21园林221药学321园艺班

通过此次放风筝活动,增强了学生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让生物工程学院的大一学子们体验了一起制作风筝、放风筝的乐趣,进一步增进了班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放松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心情,让他们可以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