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指尖飞扬,玩转魔方——“生物杯”第二届魔方大赛圆满结束

编辑日期:2022年04月06日 10:0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清明时节,景丽春和为了丰富疫情期间在校大学生的假期校园生活,促进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延续魔方热潮4月5日下午在鼓山校区举办“生物杯”第二届魔方大赛。本届大赛由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组宣部承办,面向20、21级全体在校学生,有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60余名同学参与。

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部分,并三阶魔方和四阶魔方为载体分别进行比拼。参赛选手们将统一打乱的魔方进行还原,根据用时长短决定最终排名。首先,20名选手分为7组,三三对决,由三名裁判员负责从旁计时。小小的魔方,灵活的双手,快速而流畅的旋转,20药学四班孙俊杰同学以51——初赛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紧随其后的11名种子选手也顺利进入决赛。四阶魔方难度升级,但是有备而来的选手们镇定自若,他们的注意力高度集中,思维高速运转,娴熟地还原着手中的魔方。计时停止,一张张喜悦的脸庞呈现的是一颗颗热爱的心灵,最终21药学四班安康宇同学和20药学四班孙俊杰同学分别以3分01秒和3分04秒的成绩获得本届大赛的一等奖。

通过本届魔方大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对魔方的兴趣,提升了同学们思维灵活性,而且为生物工程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魔方高手们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展现生物工程学院大学生风采,丰富了疫情期间学生的课外生活

     

  本届“生物杯”魔方大赛的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21药学四班安康宇 20药学四班孙俊杰

  二等奖:21药质二班张雨生 21药学二班丁帅奇 21食检班佘敦洋

  三等奖:21园林二班赵阿顺 21药产班陈俊卿

  21药学二班许响 21药学四班赵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