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建团百年 志愿青春”雷锋月系列活动(二)——开展主题黑板报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03月22日 16:2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点燃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热情,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雷锋月”主题黑板报活动,弘扬雷锋事迹,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

在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学权部的号召下,21级各班积极响应、认真策划、精心设计,紧紧围绕主题,用多彩的画笔创作出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黑板报。各班在黑板报设计的过程中进一步感受到了雷锋的魅力及其精神的伟大,展现了班级的凝聚力与风采,加强了校园文化的建设交流。

21药学2班

21药学4班

21园林1班

21园林2班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诠释了同学们对雷锋同志的敬意,也激扬了学生们心中蕴藏的美好思想品德。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