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勠力同心 共克时艰——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编辑日期:2022年03月16日 09:3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目前,国内疫情“爆发式”蔓延,多个省份发现本土病例。新一轮疫情波及我省,校园疫情防控难度增大,为保障全院师生校园稳定与安全,生物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15日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主持。


会上,汪春荣首先通报近期国内疫情发展态势,重点关注安徽省内各地区特别是合肥市域内疫情。结合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他要求班主任做到: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身处抗击疫情的一线,要时刻坚守“阵地”,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提高协同作战能力;二、及时做好学生心理安抚工作,切勿造成心理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三、掌握班级学生核酸检测情况,重点关注班级“黄码”学生动态四、协助学院有序组织学生开展线上上课;五、从严审核学生请假手续,摸排核实私自外出未报备学生情况,并及时上报二级学院六、倡导学生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严禁乱窜宿舍;七、做好晨午晚检工作及其他信息报送工作;八、协助做好宿舍消杀工作;九、加强对隔离学生关爱和心理安抚,尽可能保障学生日常生活所需十、对学生加强正能量宣传工作,做好舆情管理。

   最后,他希望全体班主任勠力同心,风雨同舟,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