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融媒体工作室“分享指尖感动”微信公众号原创大赛圆满结束

编辑日期:2022年03月10日 10:5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生物工程学院融媒体工作室成立以来,备受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好评。为了给更多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现新媒体技能的平台,激发大家的创作热情,给学院的网络空间带来新的活力。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2月23日——3月2日开展了主题为“分享指尖感动的”微信公众号原创大赛,经过生物工程学院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选,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获奖名单

一等奖:汪清波

二等奖:洪心兰 韩万青

三等奖:刘鑫宇 满莹莹 葛奇奇 侍可源

优秀奖:马佳乐 王宝山 何欣骋 潘玉婷 辛世想 孙超宇

优秀指导奖:尹硕 阮静 赵亦林

本次微信公众号原创大赛提高了合职院生物工程学院公众号的关注度,挖掘了小编的潜能,也让其他同学对于新媒体有了不同的理解,部分优秀作品将陆续在学院公众号上进行展示,为学院营造文明向上的网络环境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