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1级药学1班、2班元旦联谊活动顺利举办

编辑日期:2021年12月31日 21:3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12月29日下午21级药学1班和2班所有班委共同策划元旦联谊活动在舞美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班主任肖昕老师、学管办主任宋英明老师心理老师汪纬静和教学办老师白露雨肖昕老师为班级同学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首先,由刘颖如同学带来充满青春活力的Let it go拉开了联谊活动的序幕。整场活动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联唱《至少还有你》《半生雪》《美人鱼》《全是爱》《痒》《背对背拥抱》等轮番登场,还有精彩的舞蹈表演——高天牧同学的《女主养成计划》等。节目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

莅临活动现场的老师们也毫不逊色,倾情表演,肖昕老师的舞蹈《贝加尔湖汪纬静老师的歌曲《突然的自我》宋英明老师演唱歌曲《白色球鞋》以及他和李一帆同学合唱的歌曲尽展工作之外的风采,将活动推向高潮,成为活动亮点。现场气氛异常火热。在活动过程中,还有许多有趣的小游戏,抢板凳猜歌名夹气球......同学们积极参加,活跃了气氛。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最后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联谊会精彩纷呈,节目多种多样,游戏高潮迭起。两个班级的同学在此次联谊会中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

供稿:21级药学1班 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