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阳光伴我成长 健康随我同行——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心理健康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编辑日期:2021年12月28日 08:5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生物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创造心理健康良好氛围,128日至1216日,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阳光伴我成长 健康随我同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学权部承办此次活动。

本次参赛作品要求为设计、制作积极、乐观向上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的宣传海报,评委从作品的主题、内容、形式、技术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本次大赛共征集作品35份,通过初赛的15份海报参与“合职院生物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投票时间为12月21日至25日。结合评委老师的打分和投票结果得出最终结果。21园林1班倪纪阳同学的参赛作品《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以738票的成绩和评委老师打出的92分,综合排名第一,该作品以“人际交往障碍”为主题,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与自己频率相同的人。21园林2班李情同学的参赛作品充满阳光与和谐,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传达了一种不急不躁的生活理念。21园艺班高云卓同学则生动地再现了“社恐青年”的内心世界,呼吁同学们能够发现他们,并给予他们温暖与关怀。其他作品也都各具特色,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undefined

综合评委老师的打分与投票情况,最终结果为:

一等奖 21园林1班倪纪阳

二等奖 21园林2班李情 21园艺班高云卓

三等奖 21药学1班牛金月 21药学3班 朱美琦 21药学3班 王梦君

优秀奖 21食检班 朱乐宇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在学生中营造了一种学习、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的氛围呼吁同学们关心、理解、帮助有心理困扰的同学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以适应新时代、新环境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