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六届学生会述职会议

编辑日期:2021年12月28日 08:4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了在生物工程学院更好地展开学生工作,从而向全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1227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第十六届学生会述职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肖昕、学管办主任宋英明、团总支老师汪纬静,由8名学生会干部进行述职汇报。

首先,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鲍伟鹏、操依婷针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分享经验和心得,分析现阶段主要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展望未来。接下来,生物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赵亦林、组宣部部长项韵婷、文礼部部长夏晓春、学权部部长袁子薇、体育部部长张浩和社团部部长刘娜娜分别就本部门在第一学期承办或协办的活动进行汇报和总结,他们认真地梳理了过去工作上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表现出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有的综合素质和责任感。最后,宋英明和肖昕对他们的述职汇报分别进行简要点评,宋英明极大地认可了他们的工作成果和态度,同时也希望他们在今后可以更加自主地学习。肖昕则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细致,同时要学会协调工作和学习,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让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的骨干成员回顾了整个学期的工作,对于成绩和不足都可以做到心中有数,他们必将带着信心与干劲把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建设得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