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结协作 携手共进——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期团体心理活动

编辑日期:2021年12月09日 21:4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了增进同学们的交流与联系,促使成员积极融入团体,从而在集体中展现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感受自我价值。128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鼓山校区田径运动场组织展开了主题为团结协作 携手共进的团体心理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老师李小龙与本院心理老师汪纬静共同主持,两院共六十余名同学热情参与。

此次活动共分为以下四个环节,分别是:“滚雪球”、“爱的抱抱”、“传纸杯”和 “情解千千结”。首先,通过“滚雪球”环节让大家加深对组内成员的了解,为后续活动的展开奠定基础。接着,“爱的抱抱”活动让大家在主动交流的过程中,感受竞争与合作的力量,而同时开展的“传纸杯”活动,则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调能力与集体凝聚力。最后,“情解千千结”让每一位同学深刻体会到没有什么结是“情”解不开的,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亲切感和归属感。

本次团体心理活动,在上一期的基础上,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使团体成员之间彼此信任、相互协作、融洽相处。让同学们感受到团结的力量,体会到集体的温暖,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继续发扬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