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激扬青春,绽放精彩——生物工程学院21药学三班四班成功举办1314联谊活动

编辑日期:2021年12月07日 09:0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 11月 28日晚 6点,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鼓山校区操场成功举办了以“激扬青春,绽放精彩”为主题的“1314”文艺联谊活动。参加此次联谊晚会的有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周媛老师、宋英明老师,21药学三班、21药学四班的全体同学以及两班班助。活动伊始,主持人王梦君、安康宇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三班辅导员周媛老师宣布1314晚会活动正式开始!

c6b7b145d9bec91

活动期间同学们激情四射,掌声连连。晚会节目非常精彩,可谓是花样百出。有优雅婉转的舞蹈表演、搞笑连连的绕口令、精彩不断的倒功表演等等,同学们的表演赢得了台下一片掌声。其间还有观众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把表演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各自的个性与风采,诠释了“激扬青春,绽放精彩”的主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7588005627786864

首先点燃活动氛围的是由朱美琦、牛紫云、李新悦等人带来的舞蹈《Marchu》,激烈的音乐节奏,优美且活泼的舞姿让同学们震撼、欢呼,接着有三班孙超宇的独唱《世界的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四班杨博程的独唱《好想爱这个世界》、四班安康宇的吉他弹唱《奇妙能力歌》 ……

IMG_256

四班辅导员宋英明老师也被活动氛围所感染,献上了一首粤语歌。活动中由三班四班同学共同进行了击鼓传花和抢凳子两个互动小游戏,同学们的情绪仿佛在那一刹那更加高涨,手拿“小巴掌”随着音乐节奏摇摆,有同学打开手机电筒,在逐渐变黑的世界里为表演者喝彩,打 call。 游戏结束,接下来《孤城》《借》等歌曲使晚会的现场充满了浪漫的味道,舞蹈《Marchu》的跳动让现场也动了起来,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mmexport1638780893246

此次文艺联谊活动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通过表演、趣味游戏等环节,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师生之间的默契。此药三四的联谊活动,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和歌声演绎着靓丽的青春;用滑稽的语言和动作为自己以及他人带来了欢乐;更是用深情的语言和歌词诠释了人世间最真挚的感情,在给了同学展现自我的舞台的同时,也让同学们的技能与才华得以施展。

这次联谊活动同学们激情热烈,敢于表现自我,完美的诠释了本次联谊活动的主题,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