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挥洒汗水,洋溢青春——生物工程学院21级“生物杯”篮球赛顺利落幕

编辑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0:0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促进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增强青年体魄,12月1日下午,由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21级“生物杯”篮球赛决赛在鼓山校区室内体育馆二楼举行

  十六支队伍经过淘汰赛的选拔与角逐,最终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分别为20级药学三班、20级园艺班、21级食质班和20级园林二班。四支队伍信心满满,斗志昂扬,一时间引来许多同学前来观战。一声哨响,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各队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拼尽全力。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队员娴熟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了一分又一分。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20级园艺班成为本次决赛的冠军。

本次生物工程学院21级“生物杯”篮球赛决赛获奖结果如下:冠军——20级园艺班;亚军——20级药学三班;季军——21级食质班。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的呐喊与欢呼声中拉开帷幕,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为冠军班级进行颁奖,团总支书记肖昕为亚军班级进行颁奖,学管办主任宋英明为季军班级进行颁奖。各队队员不再像在赛场时那般紧张,他们相互击掌、拥抱,表达对彼此的敬佩和祝福,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次篮球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不仅展现了生物工程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出生物工程学院学子携手共进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