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生物工程学院在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上勇获佳绩

编辑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7:0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1月17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鼓山校区田径运动场顺利闭幕。在本届运动会中,生物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取得鼓山校区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为了在开幕式上充分展现生物风采,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精心组织71位同学参与翻花表演方阵。16日上午的开幕式上,生物工程学院的方阵队员们穿着统一,脚步坚定,气势昂扬。彩色的翻花代表着风华正茂、明媚灿烂的大学生活,将大学生多姿多彩、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体现的淋漓尽致。舞蹈队的女孩们舞动着最美的青春律动,散发着阳光与朝气。

本次运动会,生物健儿踊跃报名,共有141名运动员参与赛事。赛前,他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足准备。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突破极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为生物工程学院赢得了荣誉。经过为期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了鼓山校区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集中展示了生物运动健儿们的竞技精神和体育素养。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后勤人员的保障。观众席前、主席台下、田径场上,后勤人员努力工作的身影来回穿梭,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实习生、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坚守岗位。21级各班同学凝心聚力,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正是这份团结友爱鼓舞着运动员们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好成绩,也充分见证了生物学子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

在本届运动会中,挑战自我是生物健儿的共同心愿,为团队而战是他们赤诚的初心。他们永不言弃,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深深地刻在心中。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在此次运动会中,生物工程学院上下一心、荣辱与共,浓厚的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感染了每一位同学。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的生物工程学院可以在更多赛事上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