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词落音至 一曲追梦——生物工程学院新生十佳歌手大赛顺利落幕

编辑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5:2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唱出活力青春,释放激情无限。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学生个性发展,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1110日晚,由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办公室、文礼部承办的新生十佳歌手大赛在鼓山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有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院长刘修树、党总支副书记周婷、团总支书记肖昕以及学管办老师

  本次大赛共有39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最终晋级了13位选手角逐最后的奖杯。3,2,1,倒计时结束,比赛正式开始。盛装出席的主持人用饱满的热情为大家介绍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大学生艺术团以一首火辣的舞蹈为大赛开场,宋英明老师柔情献唱《十点半的地铁》,一时间,台下掌声连绵不绝,欢呼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

  热情被点燃,选手们也蓄势待发。他们带着早已准备好的歌曲踏上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在灯光和伴奏中,他们演唱了一首又一首曲目,用声音打动听众用情感与大家交流。流行、古风、Rap...各种不同类型歌曲报告厅回荡青春由此激荡,梦想在此启航互动环节中,学生会办公室准备了中场小游戏,汪春荣书记为大家献唱《身披彩衣的姑娘》,场内气氛迎来一次小高潮,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舒缓了大赛的紧张氛围。

  经过紧张的评委打分环节,最终获奖情况如下:冠军:蔡天琦;亚军:姜桧婷 许欣;季军:马芳滢;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孙超宇。通过此次歌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的才华横溢与个性飞扬,未来他们必将在人生的道路上书写更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