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明确职责,创新思路——2021年-2022年第一学期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团支书会议

编辑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4:2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使21级新生团支书尽快熟悉团务工作,进入角色,开展班级团学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19星期二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生化楼A305召开了第一学期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团支书会议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肖昕、团总支老师汪纬静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周云鹏卢晨、学生会相关负责人以及2021级全体团支书会议周云鹏主持



   首先汪纬静率先发言讲述了团支书的工作性质及其重要性并提出要发挥共青团的积极作用,树立理想信念,担当历史责任。随后肖昕对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团支书提出指导意见她围绕着确定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向开展交流工作等内容展开详细说明,要求团支书坚定信念端正态度接着卢晨对开展青年大学习及主题团日活动提出新的要求最后,周云鹏进一步说明了团的架构及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详情鼓励大家深入学习提升自我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让各班团支书了解了今后的工作内容,也让他们对岗位职责有了新的认识。各班团支书们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探索,开拓团学工作的新思路,为生物工程学院的团学建设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