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守护职责,发展自我——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编辑日期:2021年10月18日 08:2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0月14日晚上,生物工程学院在教学楼B203开展2021级心理委员培训会,由心理老师汪纬静主持开展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主题为“守护职责,发展自我”。活动伊始,由各新生班心理委员进行自我介绍。随后汪纬静老师与同学们在心理委员作用的认识、心理委员的工作制度、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以及心理委员的基本素质这四个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会上,汪纬静老师针对各班心理委员关于如何开展班级心理工作等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强调心理委员的考核与奖惩制度,要求各班心理委员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新生心理普查,最后提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进行自我保护。



此次培训活动增强了21级新生班心理委员对自身工作的理解和认同,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班级心理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