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激情四射,谁与争锋——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生物杯”篮球赛

编辑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6:1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增进新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体育精神2021101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鼓山校区室内体育馆二楼举行2021“生物杯”篮球赛。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党总支副书记周婷、学管办老师以及21级各班篮球队出席开幕式,由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肖昕主持



开幕式伊始,周婷对此次比赛发表致辞,强调了篮球运动是增强体质、提升团队意识的重要活动,并为赛事的圆满举办送上美好祝愿。接着汪春荣进行开球,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六支队伍摩拳擦掌、整装待发,准备在赛中使出自己的“洪荒之力”,发挥自己的光芒,为班级争光;啦啦队和后勤保障人员也都严阵以待,保证赛事能够顺利进行。随着开幕赛的打响,场内气氛迅速到达高潮,一声声欢呼,一次次呐喊,各队队员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气息。



篮球赛开幕式落下帷幕,精彩的赛事已经展开。希望通过一场场篮球赛,可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