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迎国庆,谨防电信诈骗——生物工程学院主题板报设计赛

编辑日期:2021年10月09日 15:3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秋风起兮佳景时,纷纷坠叶飘香砌。在这个凉爽的季节,热闹的节日氛围包裹着校园,我们迎来了新中国的第七十二个华诞。“每逢佳节倍谨慎”,与此同时,社会上层出不穷的“电信诈骗”事例也为我们敲了警钟。为了将谨防电诈更深刻地普及给广大师生,929日,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喜迎国庆,谨防电信诈骗”为主题的板报设计赛。此次比赛面向生物工程学院21级所有班级。



比赛的的通知一经发布,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各显神通,创意满满他们迅速成立小组,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板报设计中,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与力量。经过两天的头脑风暴,每个班级通过创意的形式将谨防诈骗的宣传与举国同庆的华诞相融合,让大家在为祖国母亲庆的同时,也加强了“反电诈”的意识。




经过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的一致决定,本次板报设计赛的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21级园林1班

二等奖 21级药学2班

三等奖 21级药学3班

优秀奖 21级药学4班 21级药产班 21级食检班

此次赛丰富了校园文化,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对电信诈骗行为的防范意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为校园反电诈的宣传工作增添了青春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