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让优秀成为志愿光荣 让志愿成为生物习惯——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青年志愿表彰大会

编辑日期:2021年09月30日 14:1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了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生物工程学院同学“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昂扬热情,促进全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持久展开。92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于鼓山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2021“优秀迎新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院长刘修树、党总支副书记周婷、学管办全体老师、43名优秀迎新青年志愿者以及21级新生代表。此次大会由团总支书记肖昕主持。



首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鲍伟鹏对2020-2021年度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成果进行汇报。接着由党总支副书记周婷宣读《关于表彰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迎新青年志愿者”的决定》。大会第三项是为优秀迎新青年志愿者进行颁奖并让他们合影留念,一时间,台上的志愿者们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与喜悦,台下经久不息的掌声是对他们表达敬意的最好证明。




随后志愿者代表夏晓春发表获奖感言,从开始紧张颤抖的手,到后来说到自己工作时的激动与骄傲,纯真的笑容是他志愿精神的全部写照。最后,由党总支书记汪春荣进行讲话,汪书记对会上43名优秀志愿者表示了赞赏和感谢,并对广大青年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做志愿服务文化宣传的传播者,二、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的践行者,三、做公益事业的传承者。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本次大会不仅使各位优秀志愿者得到了肯定,激发了他们的积极性让他们在今后可以以更饱满的热情去服务同学、服务学院。也为其他新生学子树立了榜样,传递了温暖、关爱与赤诚,为营造和谐友爱、互帮互助的校园氛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