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会来汇学生 学生来会会升学——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招纳21级新生

编辑日期:2021年09月14日 15:3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金秋的校园,生物工程学院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让同学们能在学校里学到更多的知识,拓宽自己的视野,也为了保证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有新鲜的血液注入,更好地开展工作。2021年9月12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学校一食堂对面进行了面向21级新生的招新工作。



本次招新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H5视频等形式进行前期宣传,全体学生会成员头脑风暴,发散思维,马力十足。后期宣传则以线下搭棚、实地宣传为主,学生会成员们排置好桌椅,张贴好海报,准备为自己的部门“招兵买马”。一到饭点和晚自习结束,一食堂对面都是他们奔走的身影。小型音响设备、吸引人眼球的海报、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招新现场的各位学生会干部们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诚意十足。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招新工作立刻吸引了许多新生的关注,现场十分热闹,汇聚了音乐声、宣传声、笑声…各部门互帮互助、相互宣传。办公室、组宣部、社团部、学权部、文礼部和体育部六个部门齐心协力,展现了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学生会本质上是一个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组织,因此本次招新以选拔思想端正、能力突出的学生干事为主要目的。希望这里可以成为新同学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希望在这里可以锻炼大家的综合能力,为将来走向人生的下一阶段打好基础,蓄好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