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终于等到你,久久不见九九见 ----热烈欢迎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

编辑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0:0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相约九月,秋风送爽,四方齐聚于合职。新生学子们已扣响大学殿堂的门扉,他们将从这里开始书写人生新的华章。


99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院长刘修树、副院长方丽波、党总支副书记周婷21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在校北门东侧,迎接新生的到来。一线教职员工严格把控返校通道的第一道关卡,引导新生在入口处有序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14天行程卡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在消毒处,学院贴心地为所有新生准备了替换的口罩,随后志愿者们指引各位新同学前往班级报到点,并耐心解答他们在生活用品领取、寝室入住等方面的问题。本次志愿者团队由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100学姐身穿果绿色志愿服,为萌新们提供热情的服务秋意渐凉,愿这绿色带给新生春天般的温暖,化解他们心头的胆怯与陌生。



为迎接新生学子的到来,生物工程学院准备充分,细节满满编排微信推送提前让新生了解一卡通的相关事宜,备下“防丢失”的行李箱便签贴,布置好可以拍照纪念的签名墙......周到的部署让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也让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关怀。


伴着落日的余晖,迎新服务也渐渐进入尾声看着新生学子满意的笑容,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在此刻都是值得的。从今日起,生物工程学院接过你们的行囊,我们就是荣辱与共的一家人。大学是新的生活,新的起点,愿所有新生在这里学到新的知识,交到新的朋友,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供稿 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