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风建设 你我同行 ——生物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主题教育板报评比活动

编辑日期:2021年01月07日 16:3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学院于20201230号至202113号举行了学风建设 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板报评比活动。生物工程学院20级大一所有班级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根据学校要求以及板报完善程度,内容是否鲜明,是否认真完成等客观评选要求,学生会学检部于14日检查各班板报完善程度并公平合理的评选优秀板报班级。20药质120药学320食质班荣获前三名。这三个班级的优秀板报具有开拓视野,增长知识、花样翻新,独出心裁、图文并茂,言简意赅等特点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作为20新生,应该更能理解班级优良学风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新生建立良好学风的主人公意识,将端正学风具体到切身行动中去,充分调动积极性。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出更多更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此次活动能够结合实际,针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学习懈怠等情况得到有效解决。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复习迎考阶段,可以传承良好学风,努力复习迎考,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