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激扬梦想青春 绽放似水年华——生物工程学院20级药学三班开展文艺汇演晚会活动

编辑日期:2020年12月21日 14:4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12月19日晚七时整,生物工程学院20级药学三班在鼓山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了以“激扬梦想青春 绽放似水年华”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晚会活动。辅导员周媛老师、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药学三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晚会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独唱、双人合唱、脱口秀、rap说唱、相声、舞蹈以及小品等十多个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观众们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穿插的小游戏精彩有趣,抢板凳、摇一摇、双人挤气球增加了台上台下的互动,精美小礼物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一个半小时的文艺汇演在药三班全体成员的大合唱《小幸运》中落下帷幕。这场晚会不仅给观众们带来了欢乐,而且给同学们提供了尽情自我展示的机会,让同学们彼此之间更加了解。而观众们的笑声和掌声,则是这场尽心尽力的演出的最好回报和评价,也意味着生物工程学院20级药学三班文艺汇演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