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激情谱写青春,团结共铸辉煌——生物工程学院第八届运动会荣获骄人成绩

编辑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0:3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运动会于2020年11月8日下午圆满闭幕。生物工程学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骄人成绩。


  7日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只看见生物工程学院方阵高举院旗、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方阵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手持鲜艳的红旗扇,亮黄色的向日葵,雄纠纠、气昂昂地通过主席台,寓意青年一代如生机勃勃的向日葵在祖国母亲的拥抱下向阳而生,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正如方阵的号:“爱我生物,斗志昂扬,全力以赴,铸我辉煌! ”方阵表演结束后,生物工程学院Just Dancer街舞社惊艳的街舞串烧表现了大学生的活力和朝气,体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运动员裁判员的演讲宣誓依次进行之后,大会宣布赛事开始,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擂鼓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团结的忘我情怀。生物工程学院选手个个飒爽英姿、不负众望,在男子400米、男子跳高、男子1500米获第一名,在女子三级跳远、男子跳高、男子100米获得第二名,女子100米、女子跳远、女子4×400米、男子4×100米、男子1500米、女子110米跨栏、女子200米及女子3000米荣获第三名的可喜成绩。

截止至8日,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结束了,生物工程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相信,这与几天来观众席间昂扬的精神风貌、院学生会、志愿工作者周全的督导安排、拉拉队们震天的助威呐喊都是密不可分的。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生物工程学院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供稿 肖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