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启动

编辑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5:2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伴随新学期的开始,生物工程学院迎来了一批充满朝气的新生。为了让新同学们在课堂外得到充分的锻炼,拥有全方位施展才华的平台, 10月15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正式启动。

秋雨瑟瑟,新同学们踊跃报名入会的热情还是很高。招募现场火爆,咨询的新生络绎不绝,各部门学生干部为新生耐心解答疑问,并根据学弟学妹们的自身情况和喜好做好报名登记报名。接下来,为了保证招新工作顺利进行,切实能将我院学习好、能力好、有服务精神的同学吸纳进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将联系实际,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安排负责人进行相关面试。

 

 

 通过本次招新,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队伍会更加强大,更能凝聚好优秀学生、服务好广大青年学生、创造更辉煌灿烂的明天。

                                                

                                                           (供稿 肖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