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积极准备 争创佳绩 ——生物工程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0:0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10月14日下午四点整由生物工程学院主办的运动会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团总支书记肖昕、赵健老师、周媛老师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和参与运动会的大二老生出席本次动员会。

 

 

    会议伊始赵健老师介绍运动会的相关事宜和筹备工作。对于参与运动会筹备的每一位同学,提出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从而确保运动会能够成功举行。希望每个运动员能以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本次比赛各相关人员可以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接下来团总支书记肖昕发表了讲话她向全体学生讲述了体育竞赛的魅力所在建议各位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健康观念与健康意识踊跃参加运动项目当代社会的人才观不仅要求有高水平的专业知识还要有健全的人格、健壮的身体。也希望各位运动员也能够在即将举行的运动会中始终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最后进行总结提出体育运动应该得到每个同学的重视不断发扬体育精神奋力拼搏勇于超越。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全体运动员和筹备人员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争取为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  

               (供稿 肖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