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看,人群中最靓的一抹红——生物工程学院迎新志愿者风采

编辑日期:2020年10月12日 10:56 作者:肖昕 点击数:
字体:【

    10月10日,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生物工程学院迎来了入学报到的2020级新生。为保障每位新生都能快速便捷地完成报到入学手续,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与大家庭的温暖,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了80名志愿者,他们统一佩戴共青团团徽,头戴生物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小红帽,身穿红马甲,脖挂工作牌。志愿者们前期经过了统一培训,严格遵循:“测,消,验,登”四步走进校园的原则,从校门口接到新生后,先量体温、再给新生们消毒,随后将其指引至各二级学院报到点,在生活用品领取、寝室入住等各方面,热情解说、耐心解释,没有一丝不耐烦。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所有临时调度的志愿者们也都积极参与,他们不辞辛劳,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一份热心,彰显了志愿者的风采,更体现了生物工程学院学子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新生们对生物工程学院的归属感。

 

 

正因为有了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使新生们的报到变得高效,也让新生感受到了生物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短暂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了,人群中那鲜艳的一抹红留在了所有师生的心中。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带领所有学生贯彻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服务工作再推新高阶。

                                                       (供稿 肖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