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2021第一学期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负责人集体会议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7:4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9月18日下午4点整,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肖昕、团总支周媛老师、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及所有社团负责人在生化楼A304就本学期社团的有关活动进行讨论,会议由团总支周媛老师主持。

首先,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能够让全院师生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以及家庭的温暖,各个社团负责人共同商讨双节活动的活动方案以及相关的布置工作。

 

 

 

接下来,各个社团就本学期开展的活动进行汇报并集体学习《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团总支书记肖昕强调,社团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色彩,但在活动开展的同时也要在社团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拟定详细计划并对经费预算审核讨论,在活动管理方面建立相关条款,使社团更加规范化,合理化。

 

 

最后,讨论20届药海拾贝社团内部结构人员的调整问题,其目的在于精简人员,提高办事效率,使得每个人都能各司其职。

希望通过更加规范的社团活动能够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凝聚学生,服务学生,开创生物工程学院社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