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防疫防控演练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05日 13:0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94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季学期学生返校防疫防控演练。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主持演练动员会。演练学生入校报到-一进入学生公寓其中包含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演练的内容。
    演练现场,学生入校时按照地贴位置间隔1米排队等候,消毒、测体温;出示入校审批表、刷“安康验证码”、更换口罩;登记入校、领取住宿证明,并由志愿者引导,按照学校指定线路到学生公寓。进公寓环节再次消毒、体温测量、验码、登记进入公寓。演练过程中若学生体温检测或健康码核验异常,将由专人将其带至临时观察区进行复查,并依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迅速采取应对措施。


    最后汪春荣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对本次演练精心准备和策划表示肯定,对参演人员的努力尽责表示感谢,表示通过此次演练,对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验,同时发现了问题与不足,强调加强重视要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不能有丝毫松懈大意。以饱满状态、精心准备、温情关怀迎接学生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