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集体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5:3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于817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亲切致信祝贺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重视关心,极大鼓舞和振奋了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广大青年工作者。

916日下午4点整,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在生化楼A304就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大会会议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肖昕主持。

 

 

首先,由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钱九旭领学习近平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的贺信,贺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视,对学联组织锐意改革、积极进取的认可,和对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期许。

紧接着,会议就党中央致辞的主要精神进行了学习,文件精神指出学联和学生会组织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严管组织骨干,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随后,会议就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修改情况进行深入学习。学习内容指导广大青年学生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祖国共成长、与人民共奋进!

 

 

最后,参会成员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召开,为学联学生组织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改革要求,指明了正确方向,理清了工作主线,突出了职责和担当。作为团总支及学生会的一员,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好带头人,当好排头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把自己的青春书写在奋斗的学业上,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在青年工作中发光发热。

 

  (供稿: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