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圆满成功

编辑日期:2020年06月08日 18:1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6月4日上午九点半,在生化楼A311隆重举行了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视频大会。党总支书记汪春荣、教学办主任方丽波、学管办主任周婷、团委宋英明等7位老师以及团总支兼职副书记贾梦睛、学生会副主席周文秀等5名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6FE9EB1F2B2A18F906F4715CDC67F564

在换届大会中,竞选团总支兼职副书记的候选人有钱九旭等7位学生,竞选学生会主席的候选人有贾成祥等6位学生。经过激烈的角逐,大会最终确定钱九旭、马莎莎两位同学当选团总支兼职副书记,王露怡、贾成祥、王永森三位同学当选学生会主席。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学生的工作热情。祝贺以上同学,希望你们不负重托,为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尽最大努力!(编辑:周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