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劳动 我快乐|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十佳劳动之星评选活动

编辑日期:2020年05月13日 15:2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劳动是一种美德,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分享。分享劳动,意味着分享快乐和幸福。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对劳动教育的新要求,挖掘劳动实践的育人价值,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一场以“我劳动 我快乐”为主题的十佳劳动之星评选活动,鼓励我院全体学生参与此项活动,在劳动中体验生活、体会快乐。

节日期间,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我院大学生通过为家人做一顿饭、全家大扫除、下地干农活等多种方式来炒热劳动节日的气氛。节后,收获了近百份学生劳动材料。经层层评选,最终我院诞生了十佳劳动之星!

获奖学生名单及作品如下:

···

···

···


···

···

···

···

···

···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家庭生活,牢固树立同学们乐于劳动的意识,大力发扬了劳动精神,相信大家深刻体会到劳动的乐趣,并坚持延续我院大学生的劳动风采!